開懷大笑大家好:
消失了一陣子,我又出現了...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姊的狗,名叫鄭寶基(BOKI),中型犬,品種:紅貴賓,特徵:嘴巴下方有一撮白毛,入住鄭家已三年四個月又幾天,喜愛:西莎小羊肉,各種口味的小羊肉
 
他是我見過最過動的狗了,無論何時何地,他都會將自己的心情表現出來,興奮的、生氣的、撒嬌的
平常有人去摸他,他就會立即的躺下將肚子的那一面翻出來讓人撫摸,發出「ㄏㄚㄏㄚ」舒服的聲響;或是一張椅子明明就很小他就要一直去擠你(就是要跟你坐在一起),這是他撒嬌的時候。
 
狗是聽覺很敏感的動物,只要有一點聲音,他就會爬起來吠個半天,常常明明是別人家在開門,他也會吠個不停,不過有時想想這也是個優點,至少他提醒了我們有人出沒,當出沒的人變成他爸鼻或是媽咪,亦或他認識的人時,他就會高興的在原地跳個不停,對了對了,還有一件令他期待又高興的事就是每天帶他去跑跑的時刻,每當他看到有人拿繩子要栓他或是抽衛生紙準備帶他去外面散步時,他就會像看到爸鼻或媽迷一樣瘋狂地原地跳的好高,這是他高興的時候。
 
至於何時能看的到他生氣呢?當然就是他在吃東西的時候啦,因為他害怕別人搶他的食物,所做出的適當防衛,告知他人〝喂,不要再接近啦,再靠過來我就不客氣了,汪!〞每次想去拿他那吃完了卻捨不得放手的骨頭時,他就會撕牙列嘴的露出兇狠的表情,彷彿再告訴我們你們不要太過份喔,每次這樣,我姊都會做勢要打他的樣子,順便告訴他不可以這樣,不過他還是很生氣,我看的出來。
 
上星期六,二姊例行性的帶他去散步,而他也慣性的看到狗就撲上去(不管人家大他幾倍,有時還會想騎人家,快昏倒了),這次可就沒這麼幸運了,當他加足馬力,奮力一撲之後,對方也不甘示弱,於是雙方就這樣的打了起來,而對方就在他以為是玩弄的同時咬了他的耳朵一口,當下我姊還沒發現,以為是口水,等到回家後我姊才發現手上沾滿了鮮血,正在地下室停車的姊夫,只好又開著車載他去急診了,於是,縫了六針,他就變成了這個模樣...
 
 
隔天我一起床還很擔心的打電話去問他狀況,沒想到達到的回答是...
他看起來不像剛掛急診的狗,一點事都沒有@#%*....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為了安全起見,在傷口復原之前,還是幫他戴個小喇叭以防他去抓傷口。
PS. 雖然我受傷了,不過我還是很可愛吧!
 
對了對了,在這跟大家說一下,剛上市沒多久的戰鎚 on line的公車海報上可以看到我的蹤跡,身穿橘紅色T-恤,牛仔吊帶褲(我的吊帶褲還是狗名牌的KAKA呢!),有經過公館的公車很多可以看到我帥氣的身影,嘿嘿,說不定爸鼻媽迷以後就靠我賺錢了.....
 
 
 
其實他們用的照片是我正在吃垃圾時被罰站的照片,沒想到吃垃圾也可以有紅的一天,那我要再去吃一點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