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  打道回府啦

 

除了從布拉格離開的那前後兩天比較早起之外,今天應該算是最早起的一天了,早上六點的morning call,六點半早餐,七點就要離開驅車前往機場了,你也知道的回國的前一晚大家一定都要重新的整理行李一番,加上今天要在機場退稅,所以一分鐘都不能多賴床,為了吃我的奶油炒香菇,鬧鐘一響我就像被電蚊拍電到一樣的從床上跳起來,用我最快的速度梳洗打扮,衝下樓去吃我離別前的香菇,貪吃的我還是吃了很多的香菇和喝了一大杯的英式紅茶加鮮奶,ㄜˊ,好美味喔,飽到打嗝…..

 

今天是假日,市區早上的車子沒有平日的多,加上去機場不用一個小時的車程,很快的我們來到了機場,由於前一晚領隊已經告知我們將要退稅的東西共放置一個行李,於是哈尼的行李過磅後就很快的拖著我的行李前去退稅的海關那檢查,此時在我身後要退稅的人已經排了大約有百公尺長了,這時我們才體會的到為何芳姐要我們早點到機場,甘溫ㄋㄟ,芳姐!

 

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還是那個檢查行李的海關偷懶,不但連我的拉V包沒看,行李的重量也沒秤就叫我們把行李放到輸送帶上去了,早知我也多給他買一點….(馬後炮);令人開心的事這裡退稅是退現金喔,是歐元ㄟ,可以拿到錢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嘿嘿….

 

今天的飛機不是直飛的,從維也納飛,要先飛到離杜拜很近的阿布達比機場轉機,這樣也好啦,因為轉機的時間不到一個小時,也好過一趟要飛1314個小時之久;還記得飛去法蘭克福的時候是直飛,飛機上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旁邊的那個還一直睡,看的我都火大了….。飛阿布達比的路上一路順暢很平穩,沒有像來的時候一樣遇到亂流,說也好笑每次坐飛機遇到亂流時我心裡都會告訴自己我還年輕,我也還沒結婚,同行的人總會覺得我想太多了,是的,我承認我是想太多了。

 

四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一走出阿布達比機場,每個人的眼睛都睜的好大,嘴裡說著好漂亮,這機場根本就像是很具現代科技的皇宮城堡一樣,雖沒金碧輝煌但也感受的它的氣派,很有感覺。

 

等待飛機的同時鼓起勇氣開口跟長的超像鄭弘儀的鄭先生要求合照,為何長的這麼像呢?哈哈,因為他們是親戚啦,他們都是鄭成功的後代,很巧吧!

 

登機的時間到囉,說也奇怪,這班機幾乎客滿,不是不景氣嗎,怎麼去歐洲玩的人這麼多ㄚ,怪怪….,掰啦,我們台灣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