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懷大笑嘻...
今天好開心喔,因為我的國中同學豆子和小江(少爺)約我見個面說,我開心的是他們各自出國唸出,回來也鮮少跟同學聯絡,居然有想到跟我碰個面驚訝(我以前在班上不是什麼大人物),好開心喔!
 
先是少爺在MSN敲我,問我有沒有空見個面?你在台灣?這是我第一個問題?聊著聊著他又說去問問豆,豆也回來了?不是吧,這些在國外的傢伙回來都這麼神秘,但我只要想到你們回來有想到我我就覺得很窩心,同學們,我愛你們害羞...
 
本來說好是星期四7/9去吃火鍋的,可是少爺可能有其他的事情要趕再回去之前完成,所以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去吃吧,阿知今天是農曆十五號,豆子吃齋,任性的豆豆又說她才不要看著我們吃好料的她卻要吃素鍋,說的也是啦,她回來又沒有很多天,難得能吃一下台灣的美食,吃素鍋對她來講太殘忍了一點吧....嘿嘿戴太陽眼鏡,小心機的少爺就趁這時說不如改去唱歌,我覺得也是不錯,反正我也只會唱老歌,他們待在國外更是沒啥選擇,豆也沒啥意見,於是決定去唱歌。
 
準時約在木柵好樂迪門口,我順路去接豆子,等了一會,少爺出現了.....ㄆㄧㄚㄆㄧㄚ.....多麼閃亮的一顆星啊(雖然瘦的跟猴子一樣)...
可能是今天的人多不多,我們只有三個人卻還是給了很大的包廂,人手一支麥克風的感覺好好喔,都沒人跟我們搶,還可以躺著唱也不礙到別人,爽!大家都點學生時期耳熟能詳的老歌來唱,頓時好像回到了過去當學生的時候一樣,令人懷念!
 
我們猜今天少爺的心情不太好,因為唱的歌都很悲情,不知道他心裡是不是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你看他唱歌的表情多深情啊(很像國中生的少爺)
 
我跟豆也合照了一張呢
這是可愛又討喜的豆
又見少爺
 
唱完還意猶未盡,又站在門口聊天聊了一個半小時說....
我承認隔天我不小心在辦公室睡著了,經理,我錯了昏昏欲睡...
 
真是一個愉快又難忘的夜晚ㄚ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果 的頭像
    米果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