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想到十幾天前去吃大餐的情形還沒跟大家分享,就花點時間上來說說那天的事吧。
 
民國九十八年六月十二日那天是一年一度木柵綠竹筍節,台北市文山區有兩項很有名的農產品,一個是木柵鐵觀音茶,另一個則是只有夏天才有的綠竹筍。由於每年初夏梅雨季過後,大量的筍子吸飽了水就會爭先恐後的從土堆裡冒出來,感覺好像是下了很雨,昆蟲們想出來透氣曬曬太陽的道理一樣,今年的水氣較不足,也延誤了筍節的舉辦時間,而今年的綠竹筍節就在陸續下了幾天的小雨(0612)展開比賽。
 
聽說竹筍比賽不但是比口感,比外觀,比顏色,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比筍子的飽水渡和甜度;而以往早上比賽完的筍子,就會被做成晚上的佳餚,而今晚的菜色可不是只有竹筍而已喔!
 
哈尼和我在一起這些日子,兩人的體態一個向橫一個向前的發展(他是肚子),當然這次農會的盛大活動也不能漏了他,席開一百桌,沒有提前訂桌的人是吃不到這整桌的美食的(拍謝,因為我顧著吃所以沒有拍照)
 
享受著美味佳餚的同時,遲到的郝市長終於出現了,他是當天的最大來賓,也從爸爸的手中接過今年筍節的特等獎
 
 
兩個雙下巴的男人....
當然他不忘了致詞一番
 
奇怪的是他還不時的望著一旁的爸爸,深情的....
 
眼睛還瞇著呢,於是爸爸也給他的微笑(太噁心了)
 
下了台立委賴士葆也來參一咖
 
說了這麼多有的沒的,可以吃東西了吧!(這才是來的重點)
一下台做下來還虛偽的敬來敬去的,果然是政客 (其實他們喝的是關西農會提供的青草茶,好喝到令人流淚,有需要可以上網訂購)
 
這是今晚的菜單,有龍蝦有螃蟹,一桌只要新台幣四千五佰元大洋,你說,到哪去吃這麼好吃又便宜的菜ㄚ,若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啊(借用了一段食神的橋段)......
爸爸訂了兩桌,一桌是給嫂嫂家的人,另一桌就是我們這幾個毛頭,ㄚ我們家目前唯一的心肝寶貝媗媗當然也有來啦,極愛小孩的姊夫跑去和她玩,沒想到她ㄕㄞˇ ㄊㄞˋ....
 
 
於是唯一能拯救的爸爸出現了,救了姊夫....
 
今天我也有看到我很喜歡的一個政客喔,代表民進黨參加立委李慶安補選的周博雅...
 
他還以為我只是一個狂熱份子而已,爸爸這時就出現了,介紹了的三千金...
 
散場時還遇到國民黨議員李奕華....來個大合照吧!
 
結束了今天愉快的餐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