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生病很不喜歡吃藥的人,寧願打針痛一下,也不吃藥,像上星期四我肚子痛的要死,拼命的拉肚子,爸爸只好帶我去看醫生。醫生沒說要打針,我就問他打一針會不會比較快好?打了針可不可以不要吃藥?結果都是白問的,不但打了一針超痛的消炎劑(比平常的營養劑痛上三百倍,痛的我眼淚快噴出來了),還開了一堆的藥回去吃,真是吃力不討好。

醫生一共開了三天份、九包藥,回去後很不甘心的吃了三包藥,想我平常生病吃藥都是吃心安的,絕對不會把藥給吃完,這回當然不例外,只是,這次卻沒有往常的幸運,病菌沒有被完全打敗,只是威力減弱,我卻自以為完全好了,星期天還跟他去游泳玩水,騎車車到處吹風,星期一上班病菌發威,又開始在我的肚子 理作祟,使命的拉,全身無力,鼻涕像水龍頭一樣不聽使喚的流,流的我頭都痛了,從早上撐到下午四點半終於撐不下去,請假去看醫生,哀我真是一個很鐵齒的人,醫生說我的症狀現在很多人都這樣,沒發燒但忽冷忽熱還拼命流鼻涕,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結果這回又打了一針(不過我從小就不怕打針,跟大部分的人不同),上次的藥都還沒吃完就回又開了三天的藥和七天鼻子過敏的藥,我的天啊,這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可是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得乖乖吃吧,>.<…..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