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真是生氣!
 
搞什麼嘛!
有些人生來就是喜歡探討別人的私事嗎?怎麼這麼無聊ㄚ,難怪一輩子 要待在那種地方,
一天到晚在猜測別人這個那個的,怎麼不多花一點時間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呢?
管別人有沒有在工作,你老子,就是比較有錢 ,至少好過你們,喜歡猜,就讓你們去猜吧!
想套我的話,你們都是豬喔!離開了一個差的環境為的不就是找一個更舒適的地方待嗎?你們是都沒長腦子 還是腦子長霉?
無聊,真是令人生氣,好在現在網路有部落格這種東西,能讓我抒發情緒,不然我一定會活活被你們這些人氣死的,
 
不過,我倒是比你們幸福的多,不用忍受別人給的氣,更聰明的是不用繼續浪費我寶貴的時間,更不需要跟你們一般見識,
想到這心情自然輕鬆了起來,呼......^^開心
 
雖然鮮少有人來到我的部落格,不過至少有一個忠實的聽眾會來捧場,真是幸福ㄚ,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