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將到來了,大綿羊我這幾天可是忙翻了,一下跑這一下跑那,為的只是買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東西,
我的生命怎麼這麼沒有價值ㄚ,唉.....無奈人生苦短ㄚ。
 
不過(突然精神來了),我做這些事情對某人可是有其意義存在的,雖然東奔西跑也不敢讓他知道,但我知道皇天不負苦心人,我一定會得到相對的回報的,
嘿嘿!說不定這才是我的最終目的,喔,不是啦,我是說我這超級大綿羊可是很用心的呢!
 
這些日子也真奇怪我怎是上來寫寫我的心情故事,卻得不到人有回應,看來喜歡分享心情的人也不多,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抒發心情的管道,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我想要看的那個人,他也上來回回我的信,小野狼,這個提示夠明顯了吧.....嘿嘿!
 
用生命在寫心情的大綿羊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