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又是我,今天上來心情可是很好的,因為明天要開始忙碌了,想到這不覺得開心了起來,是我們勞碌命還是閒不下來呢?
人就是這樣的奇怪,閒下來的時候想工作,工作的時候想休息,休息又想要出國,出國又覺得很累,好無奈喔!
 
月底大姊要我陪她去新加坡,可是我又想去香港,該如何抉擇呢?重要的是我還沒跟老闆說我要請假呢!這可傷透我的腦筋了!
沒有特休,唉...看來,休假真的是很重要的。
 
先不管這些了,反正我最近心情還不錯,我想好運也會跟著來,這些都是要拜你所賜啦,小野狼!
你說等我領薪水要請我吃大餐,這句話應該是由我來說吧!真奇怪,不知道你腦子裡在想什麼?
不管啦,愉快的迎接我的工作吧!
 
幸福的超級大綿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