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太陽眼鏡今天我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二姊那兩隻寶貝的可愛行徑啦!
 
星期日的早上,不知道是不是小鄭爸鼻偷懶不想上班(哈哈)還是他吃錯藥了,居然起的早早的說今天天氣好好,要帶婷婷媽咪和我(BOKI)還有將將去外面走走,想想就決定去宜蘭傳藝中心走走吧!
 
風和日麗不像冬天的日子,太陽曬的我暖滋滋,將將則是長大後第一次出來跑跑,說不定她心裡比我還要亢奮。
今天的重點不在傳藝中心,而是爸鼻在那附近發現有一片可以讓我跟將將盡情放肆的草皮,好棒喔。
 
將將心裡想著有草皮ㄟ,下去踩踩不知道是什麼感覺說...
 
而我拿出了我的看家本領「裝可憐」,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爸鼻,告訴他我想下去玩...(下巴的白毛果然是我們父女共通的特色)
 
於是爸鼻放我們下去跑跑,我和將將則不受控制的向前衝...
 
衝ㄚ......
 
看的出我們的瘋狂吧!
 
你看我開心的都沒形象了
 
而另一頭將將也是不顧一切的亂衝(昏倒),她最搞不清楚狀況了
 
然後她一下就累了....
 
 
你看吧
 
再次會合,準備,衝ㄚ.....
 
好久沒跟草皮溫存了...來爽一下吧
 
疑?BOKI爸鼻,你在幹麻?
 
唉呀,小孩子不懂啦,到一邊去
 
大人真無聊,我還是去跑跑好了
 
好累好累,去跟婷婷媽咪撒嬌一下好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跑跑完後就要乖乖跟著婷婷媽咪走
 
來張特寫吧
 
將將很無聊,一條這麼大的路不走自己的,偏偏要來跟我擠,後面是婷婷媽咪
 
回家囉。將將你別再擠過來了,汪!
 
今天好開心喔,將將有偷偷跟我說她下次還想再出去玩,我跟她說那我們平常要表現好,尤其是妳,妳都到處亂大便尿尿,這樣小鄭爸鼻會生氣,於是我們說好了下次一有機會,一定要再出去跑跑說....好期待下次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