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懷大笑是我是我...今天是星期五
 
已經連續兩個星期五天都像初夏的天氣了,上週和娟出去三芝的海邊散心戴太陽眼鏡,今天我卻要去看醫生嚎啕大哭....喔,不是啦,是有些婦女方面的問題需要請教醫生,唉...當女人真辛苦。
 
哈尼一聽說我要去看醫生就說要來陪我吐舌頭,他真是貼心,我心裡可是暖滋滋。
 
看完醫生都快中午,心想既然假都請了,幹脆去銀行辦點事吧,難得平日不用上班,事情一直擱在那也不是辦法。
貼心的哈尼載著我到處辦事,結束既定行程後,哈尼突發奇想的說帶我去玩,反正時間還早,天氣又這麼晴朗,於是我們就駕著他心愛的小白前往苗栗 ~ 飛牛牧場。
 
因為是平日,路況一路順暢,也因如此,哈尼趁此時要訓練我開車的技術,又叫我開啦(劉海剛剪,這髮型真的有點挫)
 
晴空萬里適合出遊的天氣
 
飛牛牧場位於苗栗銅鑼通宵這一帶
 
在通往飛牛牧場的路上有著像南投集集一樣的綠色隧道,雖然已入冬,不過仍然綠意盎然
 
下車就拍照定位
 
這是哈尼的愛車 ~ 白蘿蔔
 
一定要在這綠色隧道留下我們的回憶啦
 
前往飛牛牧場跟我就對了
 
出來玩定要俏皮的啦
 
太陽真的大到一個不行,疑,眼睛ㄌㄟ?
 
每個遊樂區一定缺少不了食品部的!
 
入場卷可以兌換飛牛牧場的新鮮牛奶喔,我趕快去換...
 
這就是現擠冷藏的牛奶,不知道滋味如何?
 
我趕快來喝喝,哇,真是香濃的無法形容
 
另外我們還買的這裡有名的牛奶起司棒
 
改變不了我貪吃的老毛病,燙死我了...
 
除了牛奶起司棒之外,這裡的鮮乳冰淇淋也是一絕呢!
 
推薦你下次也可以來試試喔
 
哈尼吃著冰淇淋不亦樂乎,遠遠把我拋在腦後。這裡還有民宿喔,就是在這片的右手邊那排房子
 
來到今天的第一站,兔子園區,你看這兔籠裡的兔子,就那隻長的特別不一樣
 
你在看我嗎?
 
兔籠裡的兔兔顏色有很多,有黑白的、全白的、全黑的、土黃的,還有長的比較怪的(昏倒)
 
 
照片中間的那隻眼神透露出,喂,拍啥小...
 
在這生存的基本技能就是要會顛腳,你看他們瘋狂的。他們最愛吃地瓜葉,兔籠旁邊有誠實販賣區,投十元就可以拿一包地瓜葉
 
餵完兔子我可是有洗手喔,我是愛乾淨的小孩
 
走,前往下一個目標,邊走邊搞笑一直是我們的風格
 
ㄚ,秘密武器被發現了,是前些日子日本很夯的自拍桿 
 
來到羊咩咩的家了,看到一樣黑的同伴,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不過冬天到了,你好自為之
 
同伴眾多,不怕,不一定會選中你
 
走的有點累了,欄杆借靠一下吧
 
我們是不到八個月的小牛喔
 
媽媽說我要八個月大之後才可以吃草,不然會拉拉
 
看到那隻白色的羊了嗎?瞧牠這麼奮力一搏,我想牠是飢荒吧!
 
這裡蠻大的,很適合親子同遊
 
疑?地圖上畫的這個新郎新娘是什麼地方ㄚ,來去瞧瞧
 
哇!是好大片的草地喔
 
這塊草皮是專位新人拍婚紗特別用心整理保養的地方,看了就很想躺上去
 
拉拉拉....
 
 
走的好累喔,我們休息一下吧!
 
是你的眼睛小還是太陽太刺眼了呢
 
好悠閒的一天,心情好放鬆
 
鹹豬手,你又在幹麻了
 
走之前再為你帥氣的身影留下紀念
 
天黑了,回家囉,也結束了甜蜜又愉快的一天。
 
建議你下回也可以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