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懷大笑好久沒跟哈尼去戶外走走了,今天他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去爬山,人家好期待說^^...
 
起先呢,他還問我說今天體力夠不夠,我還以為我們是要去當苦力勒>.<,後來他才跟我說我們去山上走走吧,好開心喔^O^.....我最喜歡去戶外了。
跟著GPS設定的路線前進,不一會兒功夫我們就到了傳說中的『大同山』,爬山前,先來個合照吧!
 
不知道路程有多遠的我還快步的向上走...
 
喔,爬坡爬了半個多小時,有點累囉>.<,歇一下吧!
 
喔,難得我當鹹豬手
 
休息了10鐘後我們繼續向前行,走著走著,居然在岔路看到這個標誌...『大棟山』?這片山坡地該不是你家的領域吧...想太多
 
約莫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達山頂了,好高興喔!再來張合照紀念一下吧^0^
 
為我們的半日遊畫上完美的Ending囉!
 
下次我們在去戶外走走吧,每次出去戶外踏青心情就會好好喔,你們也該動一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