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法蘭克福---ICE頭等艙列車---紐倫堡---卡羅維瓦利

 

想要出去玩是要付出代價的,就在漫長的飛行了十三個小時之後(飛機上真的超難睡的疑惑,有人居然還能睡超過六個小時),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了-德國法蘭克福機場。一踏上德國的領土,心情真是Hing到一個不行,雖然不過就是個機場,但心情還是很亢奮。出了海關,領隊很貼心的給我們一點時間拿較保暖的衣物(畢竟這裡只有五度左右),就帶我們先將大型行李放在遊覽車上,以便等會我們去坐火車。我們透過了機場轉程的捷運系統,來到了ICE火車站,因為距離火車抵達的時間還有四十分鐘,領隊讓我們在車站內自由活動。

 

ICE車站內賣的東西和我們的差不多,有麵包、飲料、雜誌等,加上現在是上班上課的時間人潮比較多些,就在經過一攤賣早餐的店時,我的腳步停下來了,目光直直注視著櫥窗內的各式三明治,此時哈尼也貼心的讓我選一個(嘿嘿!我的目的達到了),我還和賣麵包的小子合拍了一張照呢!

 

上車後由於我們坐的是頭等艙,所以每個人的椅子前都有張可以收放的桌椅以便閱讀或是喝飲料,頭等艙就是頭等艙,除了空間較寬敞,車上還會有人貼心的主動來幫你做點送飲料的服務,你可以點咖啡、可樂、啤酒或是果汁,在這冷冷的天裡來上一杯香濃的熱巧克力配上我的起司蛋,哇,真是一大享受呢開懷大笑

 

兩個小時的車程就在我們的嬉鬧聲中度過了,出了車站我們走了不算短的路,來到了德國南部巴伐利亞洲的中心城市,也是世界著名大企業集團『西門子』的誕生地。紐倫堡佔地186.38平方公里,人口約有50多萬,是中世紀多位德意志皇帝誕生和居住的城市,也曾是德意志的玩具製造中心,被稱做是歐洲的玩具都城呢。

 

這裡也有很多哥德式的建築,像照片裡的教堂啦、噴泉等,頂上尖尖的那個或者是櫥窗上尖尖的都是。由於我們搭的ICE火車比遊覽車拉車時間少了兩個多小時,領隊讓我們在這自由活動,並告知哪裡有巧克力可以買,哪裡又有歐洲人愛喝的氣泡錠可以採購,光聽就很吸引人啦,當然是一解說完就鳥獸散。

 

 

首先,我們先衝向來到歐洲一定會有人要買的拉V(LV)專賣店,用最快的速度將想要的型號、照片告知店員,確認後店員也很貼心的為我們包裝並填寫退稅單,還讓我在LV店內我跟她合照呢(這在台灣是不可能滴)。接著衝進了Blla超市裡瘋狂的搶購領隊介紹德國有名的巧克力Merci,最後,在藥房外的花車上看到了各式的氣泡錠,嘿嘿這兩個小時還真是大豐收啊。

 

當然,我們沒顧著買東西而忘了來到這的目的,我們依舊手牽著手的向那中世紀皇帝住在山坡上的古城堡走去,越走給他越喘說,ㄨㄣㄉㄠ那隻還揹著將近十公斤的戰利品,臉不紅氣不喘的推著我走,當班長果然不是當假的,給他拍拍手…..啪啪啪啪。來到了紐倫堡的最高點,向下曜望,一棟棟齊高的紅磚瓦房子讓視野覺得很遼闊,感覺很舒服,沒有高樓的壓迫感,讚!

 

中午時分,回到了剛剛散會的地點,領隊要帶我們去吃紐倫堡歷史最優久的紐倫堡烤香腸吃飯,進入屋內,陣陣的香味觸動了味蕾,趕快找位子坐下來吃吧。歐洲的餐點都是這樣的,麵包、沙拉或湯、主菜,接著就是甜點。桌上有一個長的像中國結的麵包,上面還有白白一顆一顆的鹽粒,顧名思義,那個就叫做德國結啦!前菜是青菜沙拉,青菜的翠綠鮮甜加上主廚們精心調配出來的醬汁,好!好!好!主菜上桌囉,四條烤香腸加上一塊現煎的豬肉排,外加一盤特製的馬鈴薯泥,整體的搭配也是有加到分;最後出場的甜點是草莓夾心奶油冰淇淋,草莓果醬、鮮奶油、冰淇淋三者的口感一起吃下肚,嗯我實在很難跟你形容它有多美味,有機會你也來這裡嚐嚐吧! 

吃飽了回到遊覽車上,個個顯得有點疲憊,剛好可以利用拉車去捷克最大溫泉區 卡羅維瓦利這段三個小時的車程好好的閉目休息一下。

 

今晚入住的是溫泉區裡最豪華的五星級PUPP飯店,沒錯!你沒聽錯,我們真的是住在PUPP飯店。卸了行李趕快下樓去吃飯,在電影裡拍攝的餐廳內吃飯,那感覺很不真實;飯店還招待我們飲料可以選擇這裡最出名的Becherovka溫泉酒來喝喝,38C的高單位酒精,喝入喉整個人都茫了,不過菜色卻沒餐廳裝潢來的出色,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接下來我們要去喝溫泉啦。這裡的溫泉不是用來泡的,是用來喝的,一共有15座溫泉口,我們逐一去探索。每座溫泉的溫度都不同,喝起來就像是生鏽的水一樣,其實不怎麼好喝,果不其然,你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沿著河岸走去,夜晚的景色真是美極了,為第一晚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戴太陽眼鏡

 

歐洲的飯店等級不是以新舊和設備來做區分,而是以歷史的悠久來作為分隔點,今天住PUPP飯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暖氣似乎不太夠暖喔,ㄨˊ好冷喔!

 

 

我只能憑我的印象說故事,我的團友如果看到有誤請多多包含喔。

資料參考:華友旅行社葵花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