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太陽眼鏡大家好:
我又銷聲匿跡了一陣子了,細心的人更觀察到了我3/20-3-28這幾天都沒上線,是跑去哪了呢?我離開台灣度假去了...嘿嘿!
 

去年的金融風暴讓我所有手邊能動用的現金全部被套牢(雖然也沒有很多錢錢啦),本來計劃今年三月要去新馬玩的(因為去年手邊沒現金所以沒出國),答應哈尼這次的行程由我來找。年前上網去看新馬的行程發現新馬沒有值得探索之處,所以對於這個行程只好作罷,於是我就把這個皮球又踢回哈尼那裏要他去傷腦筋了。

 

二月十號前後的某個下午,振奮人心的一則廣告email悄悄的傳到我的MSN,打開一看,天哪!這跟我們當初的計畫差了十萬八千里ㄚ,去德國、捷克、奧地利,你把所有的事物想的太美好了吧,這麼不景氣你也好意思把這廣告行程推薦給我喔。不過就在我看完他傳來的行程後,我認真的去閱讀網路上別人推薦的旅行社和行程內容,兩天後我心裡告訴自己,就決定那裡了,就是那裡,捷克、奧地利,我們來囉開懷大笑

 

一連的幾次見面都是約在丹堤討論各家旅行社的奧捷行程,將重點用紅筆圈出,逐一的進行淘汰,也為了這次的歐洲行開始進行我們的省錢大作戰,非必要一定是吃飽才出去,減少外食的需求(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不過我們也盡力啦)。最後是由佳莉莉和華友進入決選,兩者在班機時間是大同小異,飛歐洲的都是晚去早回,行程的安排上則是以華友勝出,因為它由德國法蘭克福進,維也納出,所以不需要來回拉車在同樣的行程上(出國最怕拉車浪費時間),也因如此最後的決定是找華友旅行社來辦這次的旅遊。

 

親愛的朋友可能對『華友』不是很熟悉,他們是一家專門辦歐洲行的旅行社,只做高檔的內容(包含住宿和餐食、交通),當然費用是挺驚人的啦,不要問我,上網去看你就知道大約的費用啦!雖然貴但是網路上的評價可是好到不行喔,去過的都說讚呢。接下來就由我分批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去玩的心得吧….^O^好開心喔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