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懷大笑是我是我
這是一個天氣晴朗但卻不會太熱的星期六,棟突然說要帶我去草嶺古道騎腳踏車,想想也好,反正也沒事又不知道要去哪?帶我的車車出去散散心好了。
約定三點從家裡出發,這樣太陽公就曬不傷我啦!很快的到了目的地,也很幸運的找到了停車位,就這樣的我們開始騎囉!
 
來到福隆,當然要跟當地的地標合照一下啦!
 
舊草嶺古道是一條以前火車通過的軌道旁鄉間道路,沿路騎腳踏車的人之多,不但空氣好,路也很寬敞,騎起來很舒服
 
進入隧道前有一標的物像馬又不像馬的,我們在那裡拍照留念
他的臉比較小,可惡!
 
騎著騎著,我們要進入隧道囉...
 
隧道裡的溫度我估計只有20度喔,騎起車來超舒服的啦,不過隧道很短,一下就出來了,重見天日
隔壁的鐵道是現在海線會經過的隧道喔...
 
哈尼在舊的鐵軌上幫我拍照留念了一下,好害羞說...
 
人很多吧,我們要回程囉...
 
由於時間還早,停車的地方又離海邊很近,於是哈尼決定帶我去海邊走走,你看我玩的不亦樂乎啊...
 
來到了海邊,不盡情的玩耍一下怎麼行呢!我們一定也要留下共同的足跡啊。
 
 
傍晚囉,我們還跑去基隆廟口吃東西呢,這真是一個愉快又幸福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