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尼心血來潮的想要帶我去淡水走走
其實...是因為他要去北投保養車車,我才想說那就順便去淡水走走,我真是太貼心了害羞
 
我們將車子停在奇岩站附近的北投廠,步行五分鐘坐捷運去淡水
不過在離開之前,我還上網去農場種一下我的菜順便也偷別人的收成,我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手牽著手來到了淡水河畔
 
 
黃昏的夕陽就快要沉入淡水河裡,好美啊
 
 
坐在河畔邊,吹著夾帶秋天氣息的暖風,好愜意,你有多久沒有來淡水河畔了呢?
 
我帥嗎?
 
他的背影...像不像孤癖的老人?
 
我們的足跡(明明就是我們的腳)
 
散步了很久,吃吃有名的蝦捲,我們又回到了捷運站附近
 
來往的人潮依舊眾多,大家的心情都和我一樣的幸福嗎  P.S雖然減肥失敗,不過我看其來還是沒有很胖喔
 
離去前我們捱不住悶熱的天氣,來7-11買個涼的吧
 
補充能量後,繼續前進吧
 
我們的幸福也要一直前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