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女孩今天是個好天氣,哈尼又想不出來要去哪走走了,這好像是每對情侶都會遇到的問題ㄏㄡ,玩到最後不知道去哪?
於是我給他的提議去士林官邸走走吧,就這樣的我們開車前去士林官邸...
 
可能是不景氣吧,周圍能停車的道路都被停滿的車子,我們則是將車子停在步行十分鐘之處。
 
入口處來張合照吧!
 
現在不是花季,加上天氣熱,所以花園裡的薔薇稀稀落落的,數量很少,但由於官邸裡的景色不錯,就又有一對新人選在此時來拍婚紗照,不但是新娘子漂亮,連同她帶來的兩個伴娘也穿的很出色,真的是好幸福喔(這組婚紗照應該花了新郎不少的ㄎㄡㄎㄡ吧)!
 
官邸裡真的是整理的很好...
 
愛湊熱鬧的傢伙
 
 
官邸裡有大大小小的房間,裡面有不同的擺設
 
可能是因為官邸裡的某些背景很適合拍照,我們居然看到了好幾個穿的不同系列的服裝的小女生,臉上的妝濃的就像油漆一樣有七層這麼厚,被一群宅到不行的宅男拿著相機包圍,擺出各種做作令人做噁的姿勢拍照,或許她只是打工賺錢,不個這也是我個人的觀感而已,藉由部落格把當時的情形還原一下,現代的孩子真的跟我們那時的不一樣了....
 
 
天色漸漸昏暗,轉站來到了淡水的漁人碼頭,走的好熱喔...
 
ㄚ,手上的秘密武器被發現了
 
好美的夕陽喔
 
每回拍照我總愛湊一腳
 
哈尼答應讓我吃一點冰,點了碗黑糖牛奶冰,找了個好位子街頭藝人也開始演奏起Saxophone,傍晚的微風徐徐吹在臉上好舒服
 
好開心好開心,我要吃冰
 
黃昏的漁人碼頭真的很有感覺,下次不知道去哪玩時,你也可以牽著你另一伴手來這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