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太陽眼鏡今天,我請了特休.....哈哈哈哈
 
今天我特地請了特休要和專科最好的同學 ~ 阿娟,一同出去玩,她也請了特休說 ~
想了好幾天不知道要去哪哩,昨天和娟去士林夜市時她有提到說我們可以去三芝那一帶喝咖啡、看海,剛開始我是不太想開車啦,因為有幾個月沒碰車子了,會緊張,哈哈哈哈,我真是沒用。
 
早上起床在梳洗的同時,一邊想到底要去哪比較好?昨天有提議去百貨週年慶,後來想想這樣好像很浪費特休,好吧,就這麼決定。撥了電話跟娟說決定去看海,我感覺的出來電話那頭的她似乎很開心要去看海喝咖啡,我何嘗不是呢!
 
她先來我家會合,在附近吃吃韓式料理,接著就開著我的馬6出發前往三芝。
出發啦,先來張合照
 
我們走環快到士林再接洲美,哇,一路暢通,雖然時速不能很快,不過我發現有時速的限制我反而比較有安全感說(棟說我還要在磨練一下)。
 
路況很好,天氣更好,順利的來到了三芝淺水灣,下車時再來張合照吧
 
今天的天氣一點都不像秋末的天氣,晴朗的好幸福
 
雖然不是假日,不過還是見的到玩水的人,也有像我們一樣來這吹海風的人喔
 
輕拂在臉上的海風讓人暫時的忘掉了所有的不愉快,感覺好棒
 
娟的耳環是我去捷克玩時特地買給她的說,呵呵!
 
走吧走吧,該去喝咖啡啦 (這是我巨大的背影 >.<)
 
走到岸上剛好是某家咖啡廳的後院,主人家有禮貌的向我們問候,我們也不好意思拒絕的就坐了下來
 
娟超可愛的拿出紙筆記錄我載她出來玩的事情
 
 也許在這看海喝茶是見很愜意的事,連裝水的水瓶都很有感覺
 
娟點了一壺熱的綜合水果茶,我則是熱的桂圓紅棗茶
 
秋天的晚霞別有感覺(其實在照片的右手邊有三個剛去玩過水的外國人,很有禮貌的跟我們打招呼,不過基於國際禮儀,沒經過他們的同意我們不能將他們入鏡,有點可惜)
 
這是室內的擺設,也不錯
 
準備覓食囉,離去前我們在門口請人幫我們拍照
 
來要去淡水老街的,可是不小心錯過了路口,整條路又不能迴轉,於是我想說既然今天是來享受的,就去海中天吃帝王蟹吧!說到吃,我整個人又有精神了.....
 
因為顧著吃,只拍了開動前的第一盤,而且我們還吃到準備打烊說。吃的飽飽,結束了一天愉快的旅程,開著車車回到我溫暖的家。
為了留下完美的回憶,我們有始有終,到家再給它拍一張照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出去玩吧,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