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舌頭昨晚,心機的我知道二姊前天剛從曼谷回來,特地跑去找她拿戰利品^^...順便去看看鄭寶基跟臭將將也不錯
 
一進去屋子裡,天哪,戰利品已經堵到門口了,屋裡還有兩隻拼了命在嘶吼的狗(寶基和臭將),想進去還要用力推一下門*&%@#......(我是誇張了點啦,但是你們兩個人去自由行買回來的東西也太多了吧,兩人帶了47公斤的行李回來>.<聽了我就覺得好重,我去歐洲十天是冬天,回來時和哈尼兩個人加起來也沒這麼誇張!(該不是把寶基跟臭將都帶去了吧>.<)
 
先來介紹一下吃的吧!戴太陽眼鏡
首先,我最關心是我的大哥大(大哥大?不要懷疑,是吃的大哥大,不是拿來講的>.<),大哥大是泰國很有名的花生豆,去過泰國的人一定都知道,就是長長的鐵罐子包裝,外面的圖樣是一戴著墨鏡的人樣,由於他帶著墨鏡頗有黑道意味,故我們稱作大哥大.......>.<。感動的是二姊居然帶了20罐回來喔,真是辛苦她了(先說喔,那20罐並不是我一個人要的,我沒這麼會吃,想太多),據我上次去泰國的經驗,大哥大有眾多口味,我覺得BBQ和雞汁口味的最好吃,想到我都流口水了...,不過,它漲價了,以前去是3罐100泰銖,現在一罐要45泰銖,而且尺存還縮水,貼心的二姊也幫我留了這兩種各兩罐。
 
 再來就是我吃過一次念念不忘的香辣魷魚片病厭厭,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吃過?我之前去泰國時是沒有買到這樣,是無意間同事請我吃的,好吃到我想當場在地上打滾,萬一我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我真的很愛用周星馳食神裡面的橋段ㄟ),怕二姊帶不回來,所以只託她買了五包,藍色包裝的聽說是最微辣的,紅的是小辣,橘的是大辣,不過因為橘的吃完頭皮都流汗了,吃的太辛苦,所以這回她只買藍的跟紅的。一包17泰銖。
 
因為他們是自由行,相對的可以買當地名產的時間跟機會就比我們跟團的多,你們有聽過『林真香』的豬肉鬆絲挑眉質疑嗎?因為很有名,所以夜市裡隨處可見,我姊試吃後覺得很好吃說,幫我帶了兩包回來,好感動,流淚ing...一包95泰銖,也可以買到85泰銖的喔,要多比較
最後一樣吃的東西是姐夫在第一天時嘴饞,跑去7-11買的海苔,兩人吃了之後驚為天人....這世上居然有比日本或韓國還要好吃的海苔歡樂派對,該不是進口貨吧....於是他們在離去前又買了幾包,本來是沒我的份的,可是二姊還是偷偷的給了我一包,45元泰銖
 
 
介紹完吃的東西後,我要開始介紹實用的物品了...首先,先介紹一下酸痛用的軟膏昏昏欲睡好了,這是當地很有名的一個牌子,其實在台灣也是買的到,這是買回來給媽媽和我這個已經有職業病滑鼠手的我用的,你看...大家都認識它吧!這條蠻大條的,一百多泰銖(詳細數字忘了,反正不貴)
 
這個蛇牌爽身粉眨眼睛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說過?也是當地很有名的日用品,我是沒用過啦,不過我姊說很不錯用,味道也很清香,
這是我們家大胖的禮物>.<....40泰銖
 
出國去當然買給媽媽的東西就不能隨便啦,二姊特地去挑了一條泰國很出名的金湯普森(泰絲)開懷大笑絲巾,喔,不是,是漂亮又年輕的媽媽,你說,是不是很有泰國味...別小看這條絲巾,要價450泰銖呢!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重頭戲啦,ㄣ...應該說這六樣東西都是我的,害人家昨晚一時興奮的睡不著覺。
 
先來跟你們分享去泰國一定會買的曼谷包書呆子好了,其實上次我已經買很多了,所以這次我只託帶了兩個(我的理智告訴我自己不能多買),貼心的二姊也多帶了一個比較大可以放嬰兒用品的包要送給嫂嫂,方便她帶媗媗出門時用^^....黑色格紋的那款特別貴,所有的種類就屬格紋類的最貴了,一樣大小的包格紋類的平均都要多2-4成的費用....真傷重。260~320泰銖
 
這回我想買跟之前不一樣的東西,有看過別人用來裝隨身用面紙的面紙包微笑,心裡覺得不錯看說^O^...我也託買了三個,你看喔,右上方格紋系列的價錢將近是一般系列的多一倍ㄟ...真是差很大!格紋的35泰銖,一般的20泰銖
 
去曼谷一定要來最有名又超級大的曼谷夜市走走,我記得曼谷銀飾很便宜,因為曼谷的銀本質就比較沒那麼好,加上曼谷產銀,所以我在簡訊中有請二姊去市集幫我買幾對好看的耳環戴太陽眼鏡回來,若買不到銀的也沒關係(因為我本身不會過敏),幸運的是她真的有看到喔,也幫我買了四對回來,你猜猜這四對要多少錢?200,免!100,免只要80元泰銖,不過說這不是銀的,我的天哪,這是這趟旅行下來最便宜的東西了吧,雖然不是什麼高檔貨,但我內心的喜悅就好比我當初在德國買了三個LV的心情一樣,雀躍不已!
 
 
為什麼我會興奮的睡不著覺勒,因為這次二姊幫我帶的東西實在是太有我的影子了,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兩隻豬,不是啦,什麼東西....
是二姊在曼谷夜市看到人家手工現畫的一對向右擁抱多功用吊飾向左擁抱,為什麼說是一對呢,因為一次最少要買一對喔!你可以自由選擇你想要畫的圖案,吊飾本身的材質有點像木製的,一對20泰銖,三對50泰銖,二姊當然是買三對囉,姐妹一個都不能少^^....只是我不太明白大姊二姊都是人物畫,為什麼我要當豬>.<.....而且連哈尼都被拖下水,哈尼,看來我們不用太用心佈置以後的家了,反正我們也是住在豬圈裡,踩著豬屎過生活....為什麼....嚎啕大哭
 
我還把它拿出來另外拍了一張獨立的樣子喔!夠清楚嗎?
 
最後一樣東西是實用的不能在實用了 ~ 枕頭套。為什麼我會託二姊去買這奇怪的東東呢,因為她當初去香港時買了一對現條簡單、大方但相當有意境的枕頭套回來,我一看到就很喜歡,剛好她要去曼谷,一定會去逛MALL,泰國的消費又比較低,所以她就問我如果有看到要不要順便買一對啊,我當然要阿...這還用說。她去香港買時,一對800台幣,其實有點貴,可是因為我很喜歡,所以即使是800我也要買,你知道她去泰國買只要多少錢嗎?590泰銖,等等等....我還沒說完,是590泰銖打八折,只要香港的六折不到喔,我是開心到想流淚女孩....二姊幫我挑的那對真的很可愛...你還看不出來喔?
 
那這張勒,還是不懂嗎?
 
 
那合起來就看的懂了吧,哇哈哈哈哈.....^O^,我踩著翹翹板將我的心傳遞給你,你可要好好接著ㄚ!
 
我是巴不得馬上可以套進我的枕頭,然後睡它,可是我只有一個人說害羞....你懂的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愛死了!
 
這是它的牌子,我想有些人應該看過...
 
它的包裝也很小巧可愛,看了就很討喜^^...包裝的直徑大概就20公分而已。
 
花了兩個小時說了這麼多,搞的好像是我出國去玩似的,很累ㄟ,我會拍照是想說也許以後用的到這些圖片,也可以給需要參考的參考一下,我是不是很用心呢!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