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過後的第一個大日,很多新人都選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分哈尼的福氣,今天我則以舅媽的身份來參加與的婚禮~其實,我跟新娘子才差不到十歲說,我的輩分又升級了#.#
 
女人一輩子都至少可以美一天,新娘子超甜美的~
 
ㄟ...其實新娘子已經穿了高跟鞋了,跟我的距離還是差很大說...
 
身為舅舅的哈尼,一定要跟自己的外甥拍一下的啦!
 
 
 
這飯店雖然不新,但還算蠻大的,電梯也很漂亮喔
 
因為要早點來跟新娘子拍照,所以我們來的比大部分的賓客早~
 
來張合照吧!
 
這張拍的不錯,臉看起來很瘦,瘦身有成喔!
 
好帥喔!
 
 
 
新郎和新娘還偷偷的看了我們一眼^^...
 
笑的不亦樂乎的新人~
 
趁著四下無人,趕快去跟新人們拍照~
 
 
 
謝謝同桌的妹妹們幫我們拍照~
 
新娘子的哥哥,你也太熱情了點吧!
 
金色禮服、金色提籃加上金色的喜糖,這一整個就是很有喜氣~
 
 
 
離去前舅舅還不忘跟難得漂亮的新娘子的妹妹拍個照,至少她也是第一配角說~
 
就在歡愉的氣氛中結束了今天的宴會。今天的新人準備了高帽子的囍餅,哇!真是大手筆,貪吃的我還拿到了兩盒說^^~真開心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