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尼說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值得小倆口去慶祝一下,而早在一個月前就訂的一間餐廳『饗食天堂』內湖店,比想像中的好停車,可能是因為對面是大潤發吧,不用花時間找停車位的感覺真好^^...下車前,整理服裝儀容一下!
 
時間11點半,以已經一推人在排隊囉,此時很慶幸我們有訂位。帶位後等不及想要吃東西了~生魚片是哈尼的最愛
 
我則是拿了好多炒蝦和兩個魚下巴^^..
 
哈尼還搶得頭香拿了好多的炸蝦~YA
 
 
 
炒蝦好好吃,魚下巴的肉也好嫩喔!
 
拿你的新相機來試試水溫吧!
 
我覺得我拍的比較好說
 
轉眼間又到了中場休息的時間了,因為喀的太快,一下子就飽了,奇怪,我以前唸書時的實力到哪去了><...此時桌面已經清空了
 
 
 
可愛加上裝可愛,你簡直是討喜極了^^
 
用餐的環錯不錯,不會坐的很擁擠,燈光明亮~難怪座無虛席,因為忙著吃所以餐廳部份只能介紹到這@@...
 
 
接著,我們來到了位於福德坑垃圾場的福德坑公園,哈哈,因為公園的名字我忘了,是一片綠地,整理的很好
 
可是今天的天氣很不好...
 
不過我還是沒忘記要搞笑一番
 
 
我奮力一跳,雖然被看見肥肚了>"<,表是我還是很輕盈低...
 
來的時候看到有人正在玩搖控飛機
 
今天剛好有帶腳架,來個搞笑鏡頭吧
 
也來張真認真的吧~
 
看起來還是很瘦,可是怎麼就是胖肚子呢?哈尼也愛上搞笑這回事
 
 
 
裝可愛也是跟我學的,看來我教育的不錯
 
你看我們的腳差不多大喔,你可以叫我大腳清我不介意...
 
這是開車往裡面走的另一片綠
 
 
綠地上唯一的一座涼亭,以原住民造型呈現!
 
好想知道他在向上天祈求什麼喔?
 
呱嘰呱嘰
 
我拉......
 
唷!你還做鬼臉喔
 
此時,又多一個無聊男子也仰望著上天不知道在想啥
 
重點是....你沒事跟人做什麼一樣的動作?
 
學人精
 
突然我發現地上有一片一片的含羞草,超開心的啦
 
阿我就給他碰一下
 
它就害羞的躲起來了
 
 
 
結果...
 
這裡有一大片ㄟ....超興奮的啦
 
距離上次玩含羞草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吧,那時也是狂掃...
 
我拼命掃,ㄟ...在此聲明,我都只是輕輕掃過,沒有去傷害它們喔
 
玩的不亦樂乎
 
太開心了,沒辦法
 
根本忘了還有另一個人的存在,我該打><...
 
回過神不知道已經過了幾分鐘了...
 
眼看雨越下越大,好吧,往出口方向前進
 
疑?你在看什麼?
 
我也想知道ㄟ...
 
難道有長髮公主住在裡面嗎?
 
唉呀,你的甕快要掉下來了...
 
是不是很重阿,要不要我幫你一把...
 
我真的是夠腦殘...
 
 
 
這是面向山腳下的另一面
 
這是公主住的地方
 
 
 
看來我的功力你已經學到八成了,恭喜功喜!就這樣的我們結束的今天的戶外行程,雖然下著細雨,不過有你陪伴真好^^....跟著我一起耍寶,真令人開心!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