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百年是建國百年的大日子,有太多的新人選在元旦當天舉行自己的終身大事,而表弟也是眾多人之中的一個,很幸運的小姑姑家是開餐廳的,所以不用跟人家人擠人,也不需要去比菜色討價還價,在這真的很替小姑姑、姑丈開心表弟娶到一個賢妻~

建國百年的頭一天,表弟結婚了,恭喜他娶得一個美嬌娘,婚紗照是朋友幫他們拍的,新娘身上的白色旗袍也是新娘的朋友做給她的喔~很讚吧!

1.jpg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們家族的女性成員,第一個不用我說當然是今天的主角~新娘,再來很高的那位是我的表妹(在這幫她徵求男性友人,我表妹除了身高高了點,其實也只有170cm啦,個性酷了點,其餘都好談),橘色外套波濤洶湧的是我大姊><....長相甜美皮膚白皙的是我二姊,重點來了...各位觀眾,請仔細看,最矮的那位是.....我@@....這才是我要說的重點,我身高166cm卻是家族裡最矮的.....你說這還有天理嗎?

2.jpg

空檔之虞,和大姊拍個照吧!

3.jpg

 跟我們眾家姐妹的合照中不難發現我真的是裡面最矮的一個>"<~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右上方那張照片最左邊比較大隻的的那位是我表姊,不高不高,175cm而已
4.jpg

爸爸不但是那天最大的母舅,還是這次婚事的媒人呢~你們來評評理,我到底長的像爸爸還是媽媽?

5.jpg

難得能跟這麼體面的爸媽照相,不俏皮點怎行!

6.jpg 

我成熟美艷動人的大姊~

7.jpg

8.jpg

 

 復古的風格多年後拿出來看一定更有FU~

9.jpg

超級勤儉持家的閃亮夫妻檔~

10.jpg

照片的左下方是我哥,很難想像當兵時他可是站在總統府前的憲兵呢~

11.jpg

連我小姑姑都很高,難怪家族成員沒有低於170的cm

12.jpg

當然沒有忘記要與我家最古錐的哈尼合照囉,愛死了~

13.jpg 

 就在這樣溫馨的氣氛中結束了這場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