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專程南下去高雄一趟為的是去當我超MaGi的朋友(范小中)的伴娘,Honey還陪我去喔,雖然去的那天我只幫他開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不過他去覺得很有用,
因為開車的路上他一路都很緊張,因為他這也不能做那也不能做,神經沿路都很緊繃,所以回來時都是他開的,真是辛苦他了。
 
星期五的那天我們起床後(因為已經快中午了),於是我們就便找一間麵館吃東西,等一下要試禮服現在怎麼能吃這麼多呢?要吃也要等到禮服試完,由於鏸中回來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她約我先去她家附近的美髮店修指甲,她人真好還花錢請人幫我修指甲,結束後我們直接前往婚紗店試婚紗,我選中了一套銀色段面的絲綢晚禮服,小野狼說好漂亮,嘻...害人家好害羞!
試完婚紗後我們就跑去旗津吃海鮮,因為滿腦子 都是海鮮所以肚子也就跟著餓了起來,到了旗津,我們叫了海瓜子兩份,一隻沙公,一份蚵仔捲,一盤海蝦,一份山蘇,兩份烤下巴,哈,你一定猜不到一共多少錢?讓我來告訴你吧,一共是...對了還有一瓶1000ML的蘋果西打,一共是新台幣1160元整,夠便宜吧!我就說吧吃過旗津的海鮮你不會再吃到比他更便宜的海鮮了,吃的好飽喔,明天怎麼當伴娘呢?這個答案就下次在告訴你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