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懷大笑哈,又是我:
今天想要分享什麼呢?就是幸福!
人說幸福使人胖,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從我們家漂亮的三姐妹身上就可以得到見證,言下之意也就是三個都胖啦,呵呵...
其中小胖子 一號當然還是我們家最漂亮的二姐,不過她比較小胖有她不得已的原因,因為她是三個人裡面的幸福之最,姊夫對她實在太好了,我們只能遙望她不用做事一直吃的幸福。
再來就是大姐啦,別看她男友不在身邊,她們見面的頻率可是從一年一次快要進步到一年三次囉,厲害吧!雖然這種次數對我而言可能兩個星期就能完成,不過她還是沉醉在她的小幸福裡,我也替她感到開心。
 
最不爭氣的就是我啦,永遠排名最後,尤其是這幾天剛過完年,大家都一定胖了不少,只有我,好像還瘦了一圈,唉...沒辦法,不爭氣的身體居然在除夕夜當天給我上吐下瀉,只好趕快掛急診吊點滴,無奈的是我就好像條將死的魚,躺在急診室病床上,看著小姐幫我抽血、注射,而由於小姐的技術略差,首先是找不到我的血管,幾分鐘後找到了我以為就快結束我的不幸,沒想到才是我痛苦的開始,躺在床上的我帶著眼鏡,看著我哥(喔對了,忘了跟你介紹那天是我大哥載我去的)的眉頭深鎖,整張臉都揪在一起,這時我才感到有莫名的疼痛,原來小姐把針插進去後居然找不到血管,只有不斷的在已經插進去的那根針上左右移動(在我的肉裡),她不知道躺在床上的人不是她嗎?接著還用試管直接接血,因為那畫面實在是太血腥了,我只好拿下我的眼鏡當做眼不見就不知道痛的安慰自己,只不過側身躺在床上想裝做沒看見的我居然看到我的血就像泳泉一般的從我的手臂上向下流,小姐,不要開玩笑了,現在血庫鬧血荒,你不知道血是很貴的嗎?由於實在止不住,所以乾脆拿蓋在我身上的棉被去擦,此時已經用的三顆棉花球了(那三顆棉花球吸滿了我寶貴的血,喔不,還我血來...),兩個小時後終於結束了,我飛快的離開那恐怖的地方,無奈的是別人除夕大魚大肉,我只有白稀飯配醬瓜,沒錯你沒聽錯,這種餐我還從除夕吃到初二,因為本來只有吐,初一的凌晨還一口氣給我拉了14次 ,加上後續的效應,所以一共是17次,事後,我想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可是我的證據已經隨著抽水馬桶流到大海去了,掰掰!我的證據,我會想你們的。有鑒於此,你說,我怎麼跟我兩個姐姐爭取第一和第二,只有讓賢了,不然還能怎樣。
 
其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幸福真的會使人胖,我從去年認識他到現在已經胖了快五公斤了,你說幸福是不是會使人胖,不過,我享受這幸福帶來的發福效應,想不想跟我一起加入這幸福的行列呢?那你可要有變胖的心理準備喔,呵呵呵....我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