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又是我,好久沒來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事了,最近啊我常聽到一句話,就是說“ㄚ你老大不小了,什麼時候要結婚?”,有點直...@*$#
為什麼年紀到了就一定要把自己廉價的銷售出去呢?我覺得我現在這樣很好ㄚ,一個人幸福又自在(應該說有人陪的自由身),我相信很多我身旁的朋友也很羨慕我,不被婚姻拘束的我,這樣有什麼不好。
 
結婚真的不是玩笑事,有很多要考慮的,“錢”當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是它不代表一切,有些人為了找一個長期飯票而將自己售出,有些人不顧父母反對,只因為自己覺得找到了自以為可以託負的人,若是真的可以託負就沒有父母反對的這件事了吧,連自家的門檻都無法跨過,又能給你什麼幸福呢???還跟人家談什麼結婚,對現在的我來說只有“可笑”兩個字可以形容,也許是因為親身經歷吧,被喜歡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為我現在就是這樣,男方的家人還問說什麼時候要嫁,好討厭喔,說到這個臉都紅了啦!
 
真的啦,結婚很幸福,但真的幸福不是勉強自己的笑容來滿足別人,還有喔,我親愛的朋友們,不要再問我何時要嫁啦,我要嫁的時候一定會通知你們的,到時候一個個都跑不掉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