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懷大笑真是光輝的十月啊,每幾天就有好料可以吃...真是胖死我了
 
前兩天生日才去吃大餐的,今天(1011)大小姑姑就說要幫爸媽過60歲大壽,在小姑姑的餐廳宴請我們這四家的親朋好友,包括大伯他們,大姑姑家、小姑姑家以及我們家的人。
 
說到吃我當然是開心到一個不行,因為吃簡直就是我的專門科,不過也因為這樣之前減肥的辛苦全都破了功>.<
 
上菜囉 ~ 菜名不記得,不過看這照片就知道很豐盛了吧(內容物有龍蝦沙拉、烏魚子和我最愛的鴨肉)
 
我們媗媗跟阿公要了一杯果汁喝,你瞧她的表情多天真無邪ㄚ!
 
由於忙著吃,所以有些菜色沒有拍到,哈哈哈哈...
你看這澳洲鮑魚超大顆的啦,一人一顆喔 ~
 
明蝦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
 
過生日當然少不了壽桃了
 
這條魚的肉質真是嫩
 
終於有人出現了,實在是因為吃的太飽了。這是我和我親愛的媽咪
 
這是換了造型的二姊,她的新髮型真是好看ㄚ...
 
這是我和表妹以及二姊的寶貝狗BOKI...
 
媗媗的大姑姑(我大姊)和媗媗唱的不亦樂乎呢
 
生日除了壽桃之外,麻油麵線也是少不了的
 
瞧爸爸開心、媽媽得意的樣子
 
爸爸,唱個歌不用唱的臉紅脖子粗吧
 
這是下巴有白毛的BOKI
 
人多真的是很熱鬧
 
BOKI最愛跟媽咪撒嬌了
 
一家子爭先恐後的拍照
 
大人們也想出出鋒頭
 
小孩們合照
 
希望我60大壽時也像這麼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